一壶春风

(亮宇) 来日方长

深夜小甜饼,OOC属于我。


想要写的东西偏偏卡文,先炖一锅肉吃。


————


人怎么可能天生就有默契这回事?每一次同调,都来源于第100万回注视。

 

嘴里的一句“我爱你”,心里要讲一万句。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凌晨2:00.

   

面前的小胖子正摊在床上刷手机,不知道看到什么话,眯眯笑的飞起。胡浩亮给这间空置半月的房子做了清洁,一抬头就看见这幅景象。

   小孩实在有些累,脸上又肿了起来,下巴上有隐隐青茬。两日三地,总觉得简单,跑起来才知不是容易事。他挪过去一个枕头,给小孩儿垫在腰上。韩宇尝试挺了挺胯,没挺起来,冲他露出一点点无奈的笑,流露出几分讨好和撒娇的味道。

 

他把小孩侧身翻过去,垫好枕头又翻过。这个小孩儿晚上就这么容易肿,八字纹更重,眼角挤出几根细细的纹路,像自己许久许久之前养的那只雪纳瑞。

 

小孩儿也三十岁了,扛不住岁月留痕。但他今晚控制不住的想要亲亲他的眼睛。

 

“哪里疼?”

 

“腰、膝盖。”他掀开小孩身上的薄毯,逗弄了一下小韩宇,眼神向下逡巡,果然,在膝盖下发现两片青紫。小孩儿的身体是瘢痕体质,容易留疤,他也是。如果受伤,那会儿还不明显,隔一阵子总会青青紫紫。

 

“叫你穿长裤撒,非要穿莫斯短裤。”他的抱怨其实有点公报私仇的味道,上午他偷偷看了小宇宙拍的视频,盯了许久小孩儿露出的腿。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有多好看了。

 

“这个莫怨我撒,外场,四个小时。只带两套衣服,我不穿这个穿莫斯。”小孩有些孩子气的撅起嘴,气呼呼抬腰跟他讲道理,讲到一半,又有些赌气的把头扭过去。

 

他凑过去,亲他的发心。“宝宝,不怨你不怨你。”我只是,有点心疼,有点吃醋,眼睛里都是你。

 

“亮亮,我给你讲,廖搏也有粉丝群了,阿龙也有粉丝群了,叶正也有粉丝群了,说还有一群小迷妹,吵着要嫁给他们······”他一边给小孩儿揉腿,一边有些怔然。他对别人的过往其实不感兴趣,但架不住小孩儿兴趣盎然,也就不打搅他,偷偷听一嘴儿。

 

十岁的梦想里有征服世界,二十岁的梦想有战胜一切,三十岁的世界里,只剩下过自己的日子。当然,还有把面前这个小孩儿照顾好。一只蚌可以吞进很多沙子,其他的都要吐掉,能够打磨成珍珠的,只有面前的一个人。

 

他手从膝盖处移开,移步大腿,给小孩儿把筋抻开。他的大腿根部还残留着上一次亲热后的吻痕。带脉、承山、委中·····小孩儿的腿真的很好看,每一块肌肉都很匀称。但他最喜欢的是,是情动之时小孩儿曲起腿部后根腱处鼓起的小小的圆,异常性感。

 

“亮哥,为莫斯你又不听撒。”不知什么时候,小孩儿又抬起腰,瞪圆眼睛盯着他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足三里。

 

按摩算是勉强结束了吧。他感觉有点儿好笑,然后抬起小孩儿的腿,从膝窝处,细细的亲吻。

 

舌尖裹挟着微凉的气息,深深浅浅的划过颤栗着的皮肤。他知晓身下这个人敏感的所有细节,沿着膝弯逆流而上,埋首黑色丛林。听见小孩儿控制不住的,低低的叹息。

 

他并不排斥这件事,因为仿佛能够充分满足自己澎湃的控制欲,面前的人在此刻完全属于自己,左右思想,控制行为,像演奏一件精美的乐器。晶莹剔透,独一无二。

 

“哥,明天我们还要跳舞。”小孩儿的声音里隐隐带点哭腔。

 

知道。有数。尽管他已然有两根手指在柔软处肆意奏乐,但关键时刻还是停住。小孩儿在双重刺激下很快兴奋,兴奋过后沉沉睡去。这是比功夫熊猫更快的入睡方式。

 

他替他擦拭干净,抱着小孩儿身下的枕巾丢进洗衣机。隐隐感觉自己的腰疼从尾椎骨那里漫上来。这也是岁月痕迹。

 

今天的小孩儿或许并不那么开心,声音里有惶惑、担忧、迷茫。他当然知道小孩儿在想什么,也得益于小孩儿絮絮叨叨的话唠。

 

有时候,耳朵比眼睛要靠谱得多。很多东西用耳朵听比用眼睛看好,一个人假装开心,声音最装不了,细心一听总知道。现在那群粉丝们扒出小孩儿的许多视频,动作就无所谓了,因为,那一刻的声音,只有他知道。

 

他喜欢小孩儿的每一声笑,每一声颤音,每一点叹息,每一句微微的停顿。

 

也喜欢每一次对视,每一张侧颜,每一次垂眼偷瞟的瞬间。他假装不知道,但自己也知道憋不住对望和偷笑。

 

十五年过去,还有五十年。


卫生间里,轰鸣的洗衣机旁,他一遍抽烟,一遍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。把烟头丢进马桶里冲走的瞬间。


恰好看见上海的太阳升起。


又一天。

 

爱是来日方长的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50赞就继续开车。

评论(26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